站內廣告

你哪位

我不一定會贏,但我一定會很真誠。 我不一定會成功,但我一定會照自己的想法來過日子…
  • 190 文章
  • 12 訂閱
  • 696 推薦
  • 台股達人 等級
  • 886 積分
  • 0.00 售文評分
  • 0 售文銷量

最新文章

請問誰養魚?

稍早,公司同事拿這東西給我,覺得很有意思,給大家參考參考 原本我也很混亂的問題,竟然整理出了一些
  • 1643瀏覽
  • 0推薦
  • 2留言

【決策心理學】

嫂洗澡,弟誤入。 嫂斥道:你這樣做對得起你哥嗎? 弟羞,欲走。 嫂曰:你這樣走對得起我嗎? ⋯⋯ 弟
  • 716瀏覽
  • 4推薦
  • 0留言

20120410

最近有點不太穩定...可能是因為要換了個環境的關係 我必須調整好自己才行 來看看一些資訊吧......(心平氣和~)
  • 497瀏覽
  • 6推薦
  • 0留言

20120409(0408)

真抱歉...又偷懶了... 最近因為要突然要弄些事情,整個計畫有點被打亂 整個資金要出很大,必須從頭
  • 510瀏覽
  • 0推薦
  • 0留言

20120406(0405)

真不好意思,各位大大我不曉得什麼原因的,我又開始練盤了... (模擬倉模擬倉...別激動) 老實說,一直盯盤,是件很
  • 689瀏覽
  • 5推薦
  • 0留言

20120404

今天台股休市,因為大家都去掃墓了嗎... 來討論一下其他的東西... 不曉得大家有在玩"外
  • 664瀏覽
  • 2推薦
  • 0留言

20120403

今天突然聽到這首歌 --Big Big World 感覺很棒喔大家有空去聽聽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彎彎符號了... 我
  • 685瀏覽
  • 4推薦
  • 0留言

20120402

(咦~ 今天很早 PO 齁!!) 總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懶了 @@ 沒有啦~ 稍早朋友有來,討論一下最
  • 991瀏覽
  • 0推薦
  • 0留言

20120330(0329)

各位大大 真拍勢,昨天忙到忘了過來寫 今早又不小心落枕= =" (還在痛,但有好點)
  • 1198瀏覽
  • 3推薦
  • 0留言

20130328

怎辦? 今天其實不想來PO文的說...... 因為不知道寫什麼@@ 我從下班到現在兩個多
  • 584瀏覽
  • 1推薦
  • 0留言

20110327

我來了 只是我今天來的很晚 都已經九點了...待會又要睡覺了@@ 最近好像都來的比較晚......
  • 737瀏覽
  • 13推薦
  • 2留言

20120326心得

今天換新的電腦 還在適應一些操作...... (之前的掛了,這一兩個禮拜是拿朋友的擋...沒辦法,只好在這邊出手@@
  • 837瀏覽
  • 11推薦
  • 1留言

20110322個人心得

今天整個人身體很不舒服 一直打噴嚏,想靜下來看一下東西都很難 這是過敏..天氣忽冷忽熱我就會這樣= =
  • 807瀏覽
  • 2推薦
  • 2留言

開箱文

最近一直在8000點不斷上下 功力還沒到達可以操作的部分 到底該不該回來繼續研究這部分.... 0.0
  • 993瀏覽
  • 1推薦
  • 0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