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傳銷),在大陸是違法的...
跟各位分享一下自身的經驗:
去年11月底時,公司同事就有要找我去接觸這樣的東西
當然,我並沒有當下立刻答應
我在當下問了其他比較有相關經驗的同事,以及在大陸的父親
都給我一樣的答覆:多小心注意
後來,在某天跟這位同事到台中後火車站的某一間咖啡廳交談
按照我之前的經驗,我看...十之八九差不多了
(PS:我不曉得每個人對這種行為看法意見如何,我個人聲明:我不喜歡)
後來劇情也就如同我猜測的一樣,對方只會跟你講他的好,或是可以如何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喜歡當一些"業務"的原因......)
當然最後我沒有過去,畢竟我不想拿自己的生命&前途開玩笑...
這是最近這幾天的新聞,我在其他地方看到時
這話題也滿熱鬧的...
最後我要提的...
近期網路上又有這樣類似的消息
如:優XX,征XXX(為了避免紛爭,有興趣再用"站內信件"...我會告訴你是哪些)
我不曉得各位朋友有沒有加入或是如何的
就跟之前一樣
拿著"羅伯特 清崎"的名義到處打廣告的維X
或是拿著省通話費&經營事業的名義的鴻X、群X...等等的
或許有些朋友在這個部分,成績真的做得很不錯,很棒
但我要說的,如果賺錢真的有那麼容易,簡單
那天下不就太平了嗎?
當前的誘惑是很吸引人
但就如同我的老師所說的
你要他的獎金,他要你的本金
三思啊~~~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