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不太穩定...可能是因為要換了個環境的關係
我必須調整好自己才行
最近再看盤,目前各國比較強勢的貨幣好像都在盤整的階段
(剛看了一下...)
重點是黃金,稍微友往上的感覺
今天因為"莫名其妙"的休息,於是跟朋友出去
聊天哈拉之外,順便處理了點事情....
還記得:最近這幾天證所稅的一些定案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PS:前幾天就有講我想做的事情,請到前面找找...
個人是覺得:今天國家在民生這部分有些聲音
(快撐不下去了嗎?)
難怪最近...那個量真的是很少,但大盤感覺好像很好看...
PPS:最後我想要感謝這一百多個網友,都會來看看我這些"有感而發"的論述
且不管在你心中評價如何,也不曉得你有什麼想法
我想,只要你願意點選我這拙著繼續觀看
我會告訴自己:要努力加油的走下去
PPPS:明天0530就要起床~~~~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