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今天很早 PO 齁!!)
總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懶了 @@
沒有啦~ 稍早朋友有來,討論一下最近外面市場發生的一些事情....
心得:唉~ 自求多福,自求多福啊...= =+
本來是想說今天會給它跌個大空的 @@
不過到現在看起來,好像也還沒那麼的嚴重
不過...
我覺得後續會有更精彩的動作
我想各位好朋友都很清楚
比如:最近很夯的 " 證交稅 ";有在搞房的 " 奢侈稅 "、" 實價登入 "
(害得我一些算盤有點亂了...)
以及今天油價既然漲到很誇張的程度...
(我一個禮拜都因為工作關係要跑兩次加油站餒 @@)
(超想打人,那些 " 國王 " 真的是越來越誇張......
影響的是咱們小老百姓,錢都給他們賺~~~)
瘦肉精!!(這也是~ 利益跟健康的拉扯)
林書豪...(祝福你早日康復,繼續林來瘋)
Ma& 友寄 & 林姓司機的糾葛......(怎麼越扯越遠 @@)
(個人覺得,這簡直就是比看八點檔還要精彩 = =+)
重點啦~~ 收入不漲、荷包不漲;什麼都漲,什麼都貴 (Yxxxx~~~ 拍賣 0.0)
(看來我累了,是嗎?)
奇怪的是,東西明明都一樣,為什麼會越來越貴?
因為你手中的紙鈔、硬幣越來越不值錢啦~~~
(這是貨幣學 @@改天有空再說)
話說回來,各位好朋友對於現在目前的狀況
有做了些什麼處置措施嗎?
還記得之前在這邊跟你介紹富爸爸來台灣的消息嗎?
(版規規定,不能有廣到或者其他的任何外部連結)
有興趣的好朋友,請敲 "站內信件" 給我
一起交流交流吧
快 12 點了,也就是待會要準備吃飯午休了
(真好,我也要 @@)
先醬~ 來去忙啦...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