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0331)

你哪位

哈囉~ 各位大大早安~

(咦~ 今天是禮拜天,又是 4/1==> 愚人節 @@)

 

 

 

我要說的是,應該大部分的大大都還在 ZZZ 吧

(真好~~= =" 我今早差點又睡過頭...)

 

 

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的,博君一笑囉

 

上聯:「誰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他過清明節。」
下聯:「誰讓我過情人節,我就讓她過母親節。」


橫批: 「有求必應」

 

 

大家笑笑吧~

 

畢竟今天是禮拜天,玩笑記得要適度...

 

 

來去忙囉...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精選文章

更多
定期定額0050,然後呢?買之前,你應該先知道這三件事。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
大戶猛買南亞,電子材料營收過半,傳產搶搭AI轉型潮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