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篇前輩的文章
在回覆當中,突然有感而發
這篇文就出來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只是因為玩股網即將要成立專屬社團的事情
我想,這對大部分的朋友來說,是好的
但也有部分朋友,也有不同的看法
在此,我都表示尊重喔
^^
PS:也謝謝你們來看我這篇零時性起的文章
我個人覺得...
(以下是我個人的看法,不管你喜不喜歡,認不認同,也僅代表我個人看法意見囉)
當我們在學一個東西時,今天不管是什麼東西也好
不外乎目的就是要把我們想學的東西學好,並且能獨當一面,有自己的功夫
誠如我之前所提的
來玩股網跟大家一起交流,學習
不外乎就是讓自己的功力更有所提升
回歸到主題
個人是比較贊同玩股網有這樣的一個動作
雖然要付出一定代價,但我想得到的不會說不好
畢竟大家會過來,會在這邊的目的...
PS:我可不是楚大公司的員工,我也沒在幫楚大說話什麼的
只是有些感覺,我只是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而已
^^
大家參考囉~
歡迎一起交流交流...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雖然我沒有打算加入社團,但對於這個新功能倒是蠻贊成的,這對於想跟單的人及時性應該會提高很多,而且還有教學文可以對照看,學習的品質應該也會提升。
不過,我覺得社團既然要付錢,加入社團之前應該要好好的把每個老師的專長先搞清楚,看看他的方法是不適合自己;可以先看看這些老師之前的文章,或者有出書的可以先借或買回來看看,就把加入社團當成選研究所的指導教授那樣。:)
嗯...
其實能幫忙大家成長和賺錢,社團的訂價還是比投顧划算多了。投顧只帶單沒教學的。
其實我想要說
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自己花錢在外面上過課的經驗
有些老師是真得很不錯
但你想想,他今天所教導你的東西
對於你回到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受用??
後續的部分是否可以在持續追蹤學習??
抑或是在當下只是感覺良好而已??
我覺得好朋友們如果你聽得懂我在講什麼應該會滿有感覺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