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廣告

社團成立 個人之見

你哪位

 

 

剛剛看到一篇前輩的文章

在回覆當中,突然有感而發

這篇文就出來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只是因為玩股網即將要成立專屬社團的事情

我想,這對大部分的朋友來說,是好的

但也有部分朋友,也有不同的看法

在此,我都表示尊重喔

^^

PS:也謝謝你們來看我這篇零時性起的文章

 

我個人覺得...

(以下是我個人的看法,不管你喜不喜歡,認不認同,也僅代表我個人看法意見囉)

當我們在學一個東西時,今天不管是什麼東西也好

不外乎目的就是要把我們想學的東西學好,並且能獨當一面,有自己的功夫

誠如我之前所提的

來玩股網跟大家一起交流,學習

不外乎就是讓自己的功力更有所提升

 

回歸到主題

個人是比較贊同玩股網有這樣的一個動作

雖然要付出一定代價,但我想得到的不會說不好

 

畢竟大家會過來,會在這邊的目的...

 

PS:我可不是楚大公司的員工,我也沒在幫楚大說話什麼的

只是有些感覺,我只是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而已

^^

 

大家參考囉~

歡迎一起交流交流...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4 則留言

雖然我沒有打算加入社團,但對於這個新功能倒是蠻贊成的,這對於想跟單的人及時性應該會提高很多,而且還有教學文可以對照看,學習的品質應該也會提升。
不過,我覺得社團既然要付錢,加入社團之前應該要好好的把每個老師的專長先搞清楚,看看他的方法是不適合自己;可以先看看這些老師之前的文章,或者有出書的可以先借或買回來看看,就把加入社團當成選研究所的指導教授那樣。:)

嗯...

其實能幫忙大家成長和賺錢,社團的訂價還是比投顧划算多了。投顧只帶單沒教學的。

你哪位

其實我想要說
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自己花錢在外面上過課的經驗
有些老師是真得很不錯
但你想想,他今天所教導你的東西
對於你回到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受用??
後續的部分是否可以在持續追蹤學習??
抑或是在當下只是感覺良好而已??
我覺得好朋友們如果你聽得懂我在講什麼應該會滿有感覺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精選文章

更多
定期定額0050,然後呢?買之前,你應該先知道這三件事。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
大戶猛買南亞,電子材料營收過半,傳產搶搭AI轉型潮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