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資金要出很大,必須從頭把這幾個月的現金從新規劃規劃
我想,這也是最後了吧...我的最大問題所在
若能把這個問題處理的妥善,我想往後在做其他是會比較有"安慰"
(不要想歪~我很怕有人想歪...)
早上熊熊接到主管明天叫我先休息一天
我不是說不好,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做啥.......(沒錢賺的,哪會有心情)
那還是跟平常一樣吧...維持現狀........
最近股票,感覺不太好玩
依稀看到幾個高手仍在這邊$$$
我有在想,幾個月後的規劃
必須讓自己有所定位,弄出一套做法來...
先醬..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