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
只是我今天來的很晚
都已經九點了...待會又要睡覺了@@
最近好像都來的比較晚......
首先我要感謝願意跟我有互動的朋友
因為你們相信我,因為你們有在關注我的部落格
讓我覺得,我還是不得不有這個榮幸跟你們分享我的心得
也請你們不要吝嗇
畢竟在這邊做分享,我想多少能幫助一點朋友
也能幫助我自己
其實我昨天有跟一些有在做交易的朋友閒話家常
(本身之前有做過交易,但成績不怎麼OK,還要再多學習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的話一起來分享^^")
話說...(因為我也之前在這方面有上過課),很久不見的朋友
當然會分享心得,並向一些高手討教幾個撇步
不過我覺得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真的是讓我有感而發,我必須在這做分享
我不曉得目前在觀看我的部落格的你,你是否有真的拿自己的錢去做交易,或者投資?
我也不知道你個人的操盤,看盤的習慣如何?
我根本不清楚你在當下會有什麼感覺?
我當然不會知道你在這之後的結果是如何?
問了那麼多的問題,我只提一個部分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看盤,我在之前也提過我對記述分析也不是很熟悉
但是就如我剛所提的幾個問題,或許你跟我或跟他的答案不盡相同
但是沒有誰對誰錯,問題是差在哪邊?
我想答案很清楚,因為每個人的適性不同
何謂適性?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米養百樣人,認同嗎?
我是比較不喜歡看盤,當時我在上課的老師也常常告誡我們不要去太常看盤
不然會出問題...
我想跟你分享的,不管你認不認同
(當然你也可以做參考)
請你在做任何交易的時候,不要虐待自己,一直去盯盤
但在這前提,請你做好功課...
確定做完了,確定止損做了,好了,就沒沒問題了...
就像內行人講的
當我們的技巧都會了,心態也調整OK了
剩下的,就是看老天爺賞不賞飯吃了.......
你認同嗎?
你覺得這不就像是我們的人生嗎?
我很歡迎你在底下(或站內信件)跟我分享你的心得或看法
^^
我覺得,仔細想想...也好像是這樣子
那幹嘛每天不快點呢?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認同~的確,叮著盤坦白說蠻累的...="=
To 路小雨:
恩恩~的確是餒
那你是做哪個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