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廣告

20110327

你哪位

我來了

只是我今天來的很晚

都已經九點了...待會又要睡覺了@@

最近好像都來的比較晚......

 

首先我要感謝願意跟我有互動的朋友

因為你們相信我,因為你們有在關注我的部落格

讓我覺得,我還是不得不有這個榮幸跟你們分享我的心得

也請你們不要吝嗇

畢竟在這邊做分享,我想多少能幫助一點朋友

也能幫助我自己

 

其實我昨天有跟一些有在做交易的朋友閒話家常

(本身之前有做過交易,但成績不怎麼OK,還要再多學習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的話一起來分享^^")

 

話說...(因為我也之前在這方面有上過課),很久不見的朋友

當然會分享心得,並向一些高手討教幾個撇步

不過我覺得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真的是讓我有感而發,我必須在這做分享

 

我不曉得目前在觀看我的部落格的你,你是否有真的拿自己的錢去做交易,或者投資?

我也不知道你個人的操盤,看盤的習慣如何?

我根本不清楚你在當下會有什麼感覺?

我當然不會知道你在這之後的結果是如何?

 

問了那麼多的問題,我只提一個部分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看盤,我在之前也提過我對記述分析也不是很熟悉

但是就如我剛所提的幾個問題,或許你跟我或跟他的答案不盡相同

但是沒有誰對誰錯,問題是差在哪邊?

 

我想答案很清楚,因為每個人的適性不同

何謂適性?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米養百樣人,認同嗎?

 

我是比較不喜歡看盤,當時我在上課的老師也常常告誡我們不要去太常看盤

不然會出問題...

 

我想跟你分享的,不管你認不認同

(當然你也可以做參考)

 

請你在做任何交易的時候,不要虐待自己,一直去盯盤

 

但在這前提,請你做好功課...

確定做完了,確定止損做了,好了,就沒沒問題了...

 

就像內行人講的

 

當我們的技巧都會了,心態也調整OK了

剩下的,就是看老天爺賞不賞飯吃了.......

 

你認同嗎?

 

你覺得這不就像是我們的人生嗎?

 

我很歡迎你在底下(或站內信件)跟我分享你的心得或看法

^^

 

 

我覺得,仔細想想...也好像是這樣子

那幹嘛每天不快點呢?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2 則留言

路小雨

認同~的確,叮著盤坦白說蠻累的...="=

你哪位

To 路小雨:

恩恩~的確是餒

那你是做哪個部分??

精選文章

更多
科技股創高,這三檔30元以下的金融股也悄悄準備好了?
定期定額0050,然後呢?買之前,你應該先知道這三件事。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