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真拍勢,昨天忙到忘了過來寫
今早又不小心落枕= ="
(還在痛,但有好點)
依稀記得沒錯的話,昨天是綠油油的一片
但是今天就給他衝上去~
(我在講大盤啊...)
準備又要進攻8000點
不曉得各位大大對於8000點的看法如何?
在此分享我的看法,請客位參考
^^
大大是否還記得,咱們在1月14號選總統的那幾天的情形
如果沒錯的話,我記得那時候好像在7000點上下
而且一片看好上漲
(那時好像外資的態度表明挺誰@@因為可以幫他賺$$啊= =")
一直到現在,都在8000飄啊飄~~
然後最近消息都說水、電、油要漲的
甚至昨天在北市還發生了政府+建商坑殺小老百姓的事件...
提到這邊,我不曉得各位有何看法?
我在跟你分享另外一個訊息
剛剛有提到咱們選總統的事情,接下來看看美國老
各位大大知道美國何時選總統嗎?
我看了一下,好像是在11月6號那天
距離現在,至少還有半年多的時間
看看國外具指標性的參數
似乎......好像都滿高的餒......
提到這邊,我又想問各位大大的看法?
畢竟這只是消息面
但我還是以大盤為主的......
.
各位大大不覺得,最近歐債的消息怎麼變少了?
難道真的有解了嗎?
我的看法(只是個人看法)
就像美債一樣......無底洞啊
然後呢?
(改天有想到再跟你分享囉^^'")
基於版規規定,請有興趣的大大
到搜尋列輸入"公債鐘"
或許,你更會知道我所想要表達的東西
我先說,我不是在這邊危言聳聽的
什麼唯恐天下不亂的,我可沒那意思......
當然了,這東西我已經關注了一段時間
有興趣的大大,願意的話一起交流交流吧
^^
話回到從頭,8000點......
別亂做吧,各位大大
PS:講真的,我很想回到那5,6000點的時光啊
(我想,這也是大多數投資朋友的心聲吧...)
先醬~以免你跟我都頭昏眼花了
=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