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0329)

你哪位

各位大大

真拍勢,昨天忙到忘了過來寫

今早又不小心落枕= ="

(還在痛,但有好點)

 

依稀記得沒錯的話,昨天是綠油油的一片

但是今天就給他衝上去~

(我在講大盤啊...)

 

準備又要進攻8000

 

不曉得各位大大對於8000點的看法如何?

 

在此分享我的看法,請客位參考

^^

大大是否還記得,咱們在1月14號選總統的那幾天的情形

如果沒錯的話,我記得那時候好像在7000點上下

而且一片看好上漲

(那時好像外資的態度表明挺誰@@因為可以幫他賺$$啊= =")

一直到現在,都在8000飄啊飄~~

然後最近消息都說水、電、油要漲的

甚至昨天在北市還發生了政府+建商坑殺小老百姓的事件...

 

提到這邊,我不曉得各位有何看法?

 

我在跟你分享另外一個訊息

 

剛剛有提到咱們選總統的事情,接下來看看美國老

各位大大知道美國何時選總統嗎?

我看了一下,好像是在11月6號那天

距離現在,至少還有半年多的時間

看看國外具指標性的參數

似乎......好像都滿高的餒......

 

提到這邊,我又想問各位大大的看法?

 

 

畢竟這只是消息面

但我還是以大盤為主的......

.

各位大大不覺得,最近歐債的消息怎麼變少了?

難道真的有解了嗎?

 

我的看法(只是個人看法)

就像美債一樣......無底洞啊

 

然後呢?

(改天有想到再跟你分享囉^^'")

 

基於版規規定,請有興趣的大大

到搜尋列輸入"公債鐘"

 

或許,你更會知道我所想要表達的東西

 

我先說,我不是在這邊危言聳聽的

什麼唯恐天下不亂的,我可沒那意思......

 

當然了,這東西我已經關注了一段時間

有興趣的大大,願意的話一起交流交流吧

^^

 

話回到從頭,8000點......

 

別亂做吧,各位大大

 

PS:講真的,我很想回到那5,6000點的時光啊

(我想,這也是大多數投資朋友的心聲吧...)

 

先醬~以免你跟我都頭昏眼花了

=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精選文章

更多
定期定額0050,然後呢?買之前,你應該先知道這三件事。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
大戶猛買南亞,電子材料營收過半,傳產搶搭AI轉型潮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