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討論一下其他的東西...
不曉得大家有在玩"外匯"嗎?
我知道這不好笑,但就是真的有發生過
(肚子餓就明講嗎...真是...)
細低,你若有稍微注意到
(我現在看大概1620左右)
我看了一下消息,聽說美國老的那個"老伯",又在搞花招了,是嗎?
聽說那個不屬於任何單位管轄的"FEB",又伸出那隻骯髒的黑手,又再撈錢了嗎?
不過反過來想,現在因為老美在選大老闆,似乎也不會影響很大
畢竟大老闆只是一個大老闆...
講真的,最近台股一直在8000點飄啊飄
功力沒有很好的話...(抑或是沒有可靠的消息的話)
做點其他事情吧...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