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廣告

20120320個人心得

你哪位

WOW

今天跌破8000了...

看大盤的走勢,一些老大的表現...似乎不是很OK

交易量似乎也沒到達一定的量

我想目前可能還是處於一個比較不明的狀態

日線之下,周線之間.......

恩~~~

但畢竟還是在季線之上

還是以偏多的趨勢去思考....

 

真的,在這段期間操作的朋友

操作時真的要小心,步步為營啊!!

別跟自己的口袋過意不去

只因為腦袋的一時衝動..(好像有點扯遠XD~)

 

 

你會問我,之後呢??

ㄜ...我必須先跟你說清楚,我不是神,我不可能百分百的確定跟你講大盤怎麼走

你就聽聽參考吧!!

(我已經先講囉~到時怎樣如何別找我)

 

PS:昨天沒有提到這部分...因為我覺得這很重要,也是提醒我自己...

 

基本上來說,我認為目前大盤可能就在這8000點上下震盪

這段時間可能是這樣..

加上目前發生了一些事情....(不管國內外,但請別太認真,參考就好)

大概看出目前的一狀況是這樣的情形

會多久,我不知道,但盤一定會偷偷告訴我們,只是看我們有無辦法去解讀...

這倒是我的經驗...

 

大家看看囉~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精選文章

更多
科技股創高,這三檔30元以下的金融股也悄悄準備好了?
定期定額0050,然後呢?買之前,你應該先知道這三件事。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