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人身體很不舒服
一直打噴嚏,想靜下來看一下東西都很難
這是過敏..天氣忽冷忽熱我就會這樣= =
(有哪位好朋友可以介紹小的我去醫這種病嗎??這困擾我很久了= =+)
今天是加入玩股網社群的第一天
因此按照原定的計劃,我不會太多時間在這邊...
可能要在我這邊獲得一些股市慨況的朋友要跟你先說抱歉了
畢竟我也是新人,我也是在邊做邊學
目前還有些東西不是很清楚,在等待我們的主席回覆中.....
不過我想,就跟我之前講的一樣
目前大盤還是在季線之上,看多做多不做空...
仍然會在八千點附近遊蕩,量已接近950億
似乎有越來越好的狀況
但還是提醒,請務必記得,現在是八千點,步步為營啊
千千萬萬不要拿自己的口袋的血汗錢跟市場開玩笑...
請好朋友謹記!!
昨天跟大家分享的那隻(6195)
不曉得你有跟進了嗎??
新進的朋友,不如用你手中的玩股幣玩玩看
(反正賠了又沒差,務必記得要做好止損,這才是真的喔)
比較厲害的朋友,我很歡迎你在底下留言處跟我們大家分享你的看法心得
我想大家教學相長,都會有所收穫的
就像人家所講的:你會的不見得代表你很厲害,你要有辦法把人家變得跟你一樣厲害
然後再教人家再去複製更厲害的人,那個才較厲害...
跟各位好朋友分享吧...
先預告,未來小的我會不定期發表一些有關財經的東西
不見得是股票,期貨之類的
只是一個很簡單的理由:有錢賺,誰不想...
我想各位好朋友應該認同
但我必須先跟你說
我所分享的內容,請你用那個聰明的腦袋去判斷
我當然也歡迎你的不同意見看法
或是你有更好的東西,我很希望你能分享給大家
^^
***(為了避免有打廣告等等的負面聲音,我在這邊跟大家聲明,要不要是看個人,我不會強迫推銷或如何的,我不屬於任何一家公司的業務,也請大家多協助......)***
最後跟你分享一個資訊
富爸爸集團在五月中要來台灣囉!!
如同我所提的,我只是提供資訊給有需要的好朋友
有興趣的請用站內信箱來洽詢喔
先這樣,去忙囉.....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有個小偏方針對過敏可以試試,用溫鹽水洗鼻子,但請先停止呼吸才不會嗆到。另一方法是按住左邊鼻子讓右邊呼吸十次,再換邊做。看會不會好些。祝福你早曰康復。
To amigo:
謝謝你,我會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