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個人心得

你哪位

 

 

今天整個人身體很不舒服

一直打噴嚏,想靜下來看一下東西都很難

這是過敏..天氣忽冷忽熱我就會這樣= =

(有哪位好朋友可以介紹小的我去醫這種病嗎??這困擾我很久了= =+)

 

今天是加入玩股網社群的第一天

因此按照原定的計劃,我不會太多時間在這邊...

可能要在我這邊獲得一些股市慨況的朋友要跟你先說抱歉了

畢竟我也是新人,我也是在邊做邊學

目前還有些東西不是很清楚,在等待我們的主席回覆中.....

 

不過我想,就跟我之前講的一樣

目前大盤還是在季線之上,看多做多不做空...

仍然會在八千點附近遊蕩,量已接近950億

似乎有越來越好的狀況

但還是提醒,請務必記得,現在是八千點,步步為營啊

千千萬萬不要拿自己的口袋的血汗錢跟市場開玩笑...

請好朋友謹記!!

 

昨天跟大家分享的那隻(6195)

不曉得你有跟進了嗎??

新進的朋友,不如用你手中的玩股幣玩玩看

(反正賠了又沒差,務必記得要做好止損,這才是真的喔)

比較厲害的朋友,我很歡迎你在底下留言處跟我們大家分享你的看法心得

我想大家教學相長,都會有所收穫的

就像人家所講的:你會的不見得代表你很厲害,你要有辦法把人家變得跟你一樣厲害

然後再教人家再去複製更厲害的人,那個才較厲害...

跟各位好朋友分享吧...

 

先預告,未來小的我會不定期發表一些有關財經的東西

不見得是股票,期貨之類的

只是一個很簡單的理由:有錢賺,誰不想...

我想各位好朋友應該認同

但我必須先跟你說

我所分享的內容,請你用那個聰明的腦袋去判斷

 

我當然也歡迎你的不同意見看法

或是你有更好的東西,我很希望你能分享給大家

^^

***(為了避免有打廣告等等的負面聲音,我在這邊跟大家聲明,要不要是看個人我不會強迫推銷或如何的我不屬於任何一家公司的業務,也請大家多協助......)***

 

最後跟你分享一個資訊

富爸爸集團在五月中要來台灣囉!!

如同我所提的,我只是提供資訊給有需要的好朋友

有興趣的請用站內信箱來洽詢喔

 

先這樣,去忙囉.....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2 則留言

amigo

有個小偏方針對過敏可以試試,用溫鹽水洗鼻子,但請先停止呼吸才不會嗆到。另一方法是按住左邊鼻子讓右邊呼吸十次,再換邊做。看會不會好些。祝福你早曰康復。

你哪位

To amigo:
謝謝你,我會去試試...

精選文章

更多
科技股創高,這三檔30元以下的金融股也悄悄準備好了?
定期定額0050,然後呢?買之前,你應該先知道這三件事。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