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比較沒時間去注意,中餐剛剛也才吃完= =
看了一下許多前輩文章....
wow~玩股網要成立個人社團呀...
這真的是太棒了
至少對我這種新手來學習,不會說到處去沾醬油
(沾醬油??聽不懂請在下面告訴我,我在跟你說^^")
我也決定好要跟哪位去學習囉
^^
稍早一開盤時候有稍微看了一下
ㄟ~衝過八千點了,有機會囉...
但剛剛又看了一下
啊...又跌回來了呀0.0
而且大部分時間都在游走.....
ㄜ..不過結束時就如同大家看到的
小長一點點囉
(ㄟ~怎麼在日線,周線之下呀,量衝過九百了....恩~)
看來..還是要提醒有操作的朋友
請多注意一下囉
明天呀~
季線之上,日、周線之下
恩~看來短期還是會一直不斷的徘徊
不過量好像要回覆到基本囉~留意一下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訊息
請大家可以的話,稍微留意一下這隻
https://www.wantgoo.com/stock/chart.aspx?StockNo=6195&m=s
我發現....
呵呵~你看出來了嗎??
^^
大家看看囉,有興趣在一起討論交流
^^"
(愛睏~一直打哈欠=.=")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