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新的電腦
還在適應一些操作......
(之前的掛了,這一兩個禮拜是拿朋友的擋...沒辦法,只好在這邊出手@@)
為了感謝有來觀看我的blog的朋友
我這邊有一隻還算OK的
當然
這是不用錢,你若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
要的請用站內信件告知我,我會跟你回覆
***先說,這東西請各位看官自行參考,我可不負任何盈虧的責任喔!!***
我必須先講^^"
未來還有的話,我會不定時跟你再繼續做分享
(PS:這當然不是社團的版大主席說的,不然這樣會對有付出代價的朋友不公平喔)==>包含我也是^^"
至於我為什麼要推薦這隻
很簡單,各位高手你們自己去看就知道囉~
或是參考我之前發過的文
裡面就有答案囉^^
當然,我這麼做不是為了要衝人氣幹嘛的
我的目的很簡單,只是想要大家多互動
畢竟,我這樣做也沒賺錢啊><:
待會下班還要騎車約一個小時,把跟朋友介的電腦歸還
想到就累@@
好吧,各位冰友,先來忙啦
^^:
PPS:話說,上次跟你分享的那隻,你做得如何的呢??
我看了一下今天績效...恩~目前還算ok囉^^
哪隻??看我之前發過的文,你就知道啦^^"
先醬..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哈哈~
感謝幾位好朋友共襄盛舉
^^
相信你已經收到我發給你的信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