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專欄 訂閱 付費一個旁觀者但非局外人的冷眼告白>>存在社會的某個角落發生的真實故事...各位讀者好,近期筆者因個人工作關係,有機會認識接近建商的的幾位朋友。但這些朋友並非建商的員工 (也就是所謂的外包),但在期工作因常有往來 (2012-10-19 21:31810瀏覽1推薦0留言
置頂 專欄 訂閱 付費20120510 上工啦...& 人生,才是真正的工作大家好,吃飽飯了嗎? 今天是我上工的第一天,有點不太習慣 到現在還是懶洋洋的感覺 (看來我真的不適2012-05-10 12:34645瀏覽5推薦0留言
置頂 專欄 訂閱 付費20120418吃飽飯了沒?? 接著又是充滿活力的下午囉~~ 有朋友寫信來問:說我為什麼要這樣那麼"好心"的把一些他人的經2012-04-18 13:57650瀏覽5推薦0留言
置頂 專欄 訂閱 付費20120406(0405)真不好意思,各位大大我不曉得什麼原因的,我又開始練盤了... (模擬倉模擬倉...別激動) 老實說,一直盯盤,是件很2012-04-06 15:24688瀏覽5推薦0留言
置頂 專欄 訂閱 付費20120330(0329)各位大大 真拍勢,昨天忙到忘了過來寫 今早又不小心落枕= =" (還在痛,但有好點) 2012-03-30 16:521198瀏覽3推薦0留言
置頂 專欄 訂閱 付費20120326心得今天換新的電腦 還在適應一些操作...... (之前的掛了,這一兩個禮拜是拿朋友的擋...沒辦法,只好在這邊出手@@2012-03-26 18:13836瀏覽11推薦1留言
置頂 專欄 訂閱 付費20110323個人心得分享現在正有點眼花....... 但若不現在寫,晚點可能就比較沒時間來寫@@ 昨天不舒服的狀況是有好很多2012-03-23 14:29654瀏覽3推薦0留言
置頂 專欄 訂閱 付費20110322個人心得今天整個人身體很不舒服 一直打噴嚏,想靜下來看一下東西都很難 這是過敏..天氣忽冷忽熱我就會這樣= = 2012-03-22 15:59806瀏覽2推薦2留言
置頂 專欄 訂閱 付費20120320個人心得WOW 今天跌破8000了... 看大盤的走勢,一些老大的表現...似乎不是很OK 交易量似乎也沒到達一2012-03-20 13:511062瀏覽6推薦0留言
置頂 專欄 訂閱 付費20120319個人心得今天總算是給他花了點時間操作...... 到了此地,這看看,那看看....... 今天有看到幾篇前輩發的文 2012-03-19 14:43810瀏覽2推薦0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