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現在的工作...回到家真的腳會軟掉
然後又有一些東西要做
現在我還在調整中...請大家再稍等我一些時間
感恩~~
最近有一些想法
有朋友問說近來的工作近況
讓他覺得好奇的是,我所選擇的投入產業,有點讓他出乎意料之外
他問我說怎麼會做那個選擇...
當下我的回覆:如果你夠認識我,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最這樣做
大家還有印象的話,我曾經有分享過一篇不從事的相關行業
沒錯,那些行業的確會讓你很光彩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沒有任何學歷,甚至經歷不是很豐富的
或許去做那方面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只是單純分享個人意見看法,如果大家有任何想法歡迎交流,但絕對不要吵架喔...)
如果你有從事那方面的一個工作經驗,姑且不論成敗,或是什麼狀況
想請教你,做到現在的你,你有什麼任何想法呢?
(我說過,在這邊我不需要你跟我講多漂亮、好聽的話...只要你坦承
不管如何,我都會虛心接受...)
再請教,你在這過程中,你的感覺是如何呢?
你對於你的付出,所獲得的成果,請問你感覺如何?
我想我不是要幹嘛的...
畢竟每個人適性有所不同,有些人的確天生適合作業務,但有些人不是(我想我是這樣的人)
但無論如何,我想每天要過的開開心心,然後賺錢錢賺飽飽,日子過的去
往自己想要的目標,我想這就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吧
即使會遇到困難,請記得要加油
(我想這也是對我自己說......)
以上,就是我個人心得分享
如果有任何想法,歡迎大家交流囉
謝謝~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加油阿~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