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廣告

20120514 幾日下來的心得...

你哪位

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現在的工作...回到家真的腳會軟掉

然後又有一些東西要做


現在我還在調整中...請大家再稍等我一些時間

感恩~~

 

 

最近有一些想法

 

有朋友問說近來的工作近況

讓他覺得好奇的是,我所選擇的投入產業,有點讓他出乎意料之外

他問我說怎麼會做那個選擇...

 

當下我的回覆:如果你夠認識我,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最這樣做

 

大家還有印象的話,我曾經有分享過一篇不從事的相關行業

沒錯,那些行業的確會讓你很光彩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沒有任何學歷,甚至經歷不是很豐富的

或許去做那方面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只是單純分享個人意見看法,如果大家有任何想法歡迎交流,但絕對不要吵架喔...)


如果你有從事那方面的一個工作經驗,姑且不論成敗,或是什麼狀況


想請教你,做到現在的你,你有什麼任何想法呢?

(我說過,在這邊我不需要你跟我講多漂亮、好聽的話...只要你坦承

不管如何,我都會虛心接受...)

 

再請教,你在這過程中,你的感覺是如何呢?

你對於你的付出,所獲得的成果,請問你感覺如何?


我想我不是要幹嘛的...

畢竟每個人適性有所不同,有些人的確天生適合作業務,但有些人不是(我想我是這樣的人)


但無論如何,我想每天要過的開開心心,然後賺錢錢賺飽飽,日子過的去

往自己想要的目標,我想這就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吧

即使會遇到困難,請記得要加油

(我想這也是對我自己說......)

 


以上,就是我個人心得分享

如果有任何想法,歡迎大家交流囉

謝謝~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2 則留言

VJ

加油阿~

你哪位

^^謝謝啦~

精選文章

更多
科技股創高,這三檔30元以下的金融股也悄悄準備好了?
定期定額0050,然後呢?買之前,你應該先知道這三件事。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