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跟大家好好聊聊了...
最近身邊發生了些事情
我想,若你有持續追蹤我的訊息,我想你大概知道怎麼回事
想問問大家,不曉得跟大家分享這些文章,你學習了多少了呢?
我跟大家一樣,也是不斷在持續學習
(即使碰到一些事情...我還是把學習當成很重要的工作喔)
那你呢?
我這邊突然想到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話語
大部分(近九成)的投資人,都在市場中賺不到錢,甚至賠過錢的不計其數
但為什麼就是會有人賺錢?
我想,這是老生常談,但也突顯了很重要的問題
原來大部分的投資人,沒有做功課or閱讀、甚至持續學習的工作
還是有一些朋友來信,跟我說
你這樣的分享那麼功夫
而且捧你場的不多,不如自己用功點好了...
我想想,的確是啊...
但還是有一小部分的朋友仍然每天都在用功
就連我自己身邊的朋友,都已經財富自由
他還是會每天拿書出來K的啊...
那我自己怎麼不多用功一點呢?
呵呵~
但記得,別把自己逼太緊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今天剛好分享一篇想贏就要成為自己的分析師,固定會看一些商周跟華爾街日報的文章。
嗯嗯~
也請船長多多留一所吸收的資訊...畢竟現在資訊很多,要有清楚的判斷去看囉
^^"
以上是我的老師之前跟我們大家講的部分,給你做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