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天氣很好
有計畫出去玩嗎??
我在這邊先祝福你,擁有愉快的周末假期喔
剛剛看了一下各國匯率的概況,想說...這邊跟大家做個分享
(順便做一下紀錄,當作參考)
最近歐元的新聞消息,似乎沒有像之前這麼熱鬧
(但歐元最近好像有要繼續升的樣子啊...)
但如同就我所說:他的問題根本沒那麼簡單,也不是很好處理
你可以用"無底洞"形容
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看了我覺得不輸給當今國內的一些評論娛樂節目
(我覺得這也比當今的八點檔好看多了...至少這是實際的...)
不好意思,心血來潮把這些你可能不知道的訊息,就這樣跟你講了出來
甚至其他流通量比較大的貨幣
加國的最近這一個多月沖來沖去...(石油...??)
澳國的最近似乎剛跌完一波趨勢...(黃金....??)
瑞朗也是..昨天剛跌完...
(先說,以上論點只是代表個人觀察,絕對不是什麼任何的投資建議
我可不是神....只是先做功課而已......)
昨天有再看了一下台股
呵~這個上漲,感覺很有趣
也讓我再有一些功課可以做了...
先忙去..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