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寫信來問:說我為什麼要這樣那麼"好心"的把一些他人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你自己在這邊寫就可以了啊...
什麼意思?我的意思是說,那位朋友說的一點都沒錯,我沒有必要這麼做
畢竟在這邊,是大家要賺錢,練功夫的地方,而不是來一起跟你滔滔不絕的嘴上功夫
但...我試著想問幾個問題,我不針對任何的人事物
我想,今天會來這邊,甚至有幸正在閱讀我的拙著的你
請問你來這邊的目的是做什麼?
(老梗啦...不想回答)
那..你是否想過,你為什麼要來這裡?
(套用我的老師告訴我的話..)你就用你自己的方法就好啦,幹嘛浪費你寶貴的時間和生命來這邊消磨好時光
其實後來想想,我發覺到我走的這條路,其實真的不輕鬆
尤其是你自己在面對這市場,你必須面對到的,是那些你看不見的敵人
(是誰? 我想我不用說,你應該很清楚...)
(這時候...如果有在看那第七、八十台"XX老師"節目的朋友......
我想我不便多談這部分!!)
.
.
.
(因為最近這幾天都在看重播的"全民系列"節目,放鬆一下心情...)
我想最近這一些日子先每天分享個一到兩篇就夠了吧....
(頭又再痛了...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