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說星際效應呢?
如果有一天,突然讓我產生了一個念頭,預知了未來股市,這會是未來的人透過五次元空間所給我的靈感嗎?
過去未來現在都在一個時間點上,如果可以掌握就發了......XD
這就是每個人都盼望的,想要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於是到處去找尋答案,但也許答案就在自己身上,我的意思是要相信自己的判斷,相信自己的靈感.
不管如何,從五次元回到現實吧!
============
今天台股小跌,對我來說今天的盤也不算跌啊,這種點數就是個無聊的盤.
所以今天的表現就在股票上了,股票漲與跌五五波,上漲下跌數差不多.
個人依舊維持著昨日看法.
我還是維持空方,但是空手等待原則.但並不是馬上就看空,而是等吧!
目前的看法就是選前選後的行情,月線M型態的第二個頭.至於這第二個頭會到多高就看最近的表現了.
目前的盤勢向上不設壓力區,一路就是有多高看多高.
向下不可以跌破9122,也就是即使回檔整理也不可以跌破.
這張是過去的文章貼的圖.一旦月線M型態的格局確立的話,大盤勢必就會往十年線收斂.
===========
訊息面.
就目前來看.
1.伊波拉,進入寒冬是否會擴散更快?
2.原油大跌,黃金是否會在大跌?
同時台幣已經來到31.2區間了,是否年底真的會到32?
也代表著外資資金上不容易大買台股,否則就要看"秘密客"了.
3.原油的不斷大跌,相當於經濟制裁俄羅斯,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還有國際之間的局勢也越來越緊張.
這點普京還滿強硬的.
而且目前有太多訊息顯示,俄羅斯是最有可能也最希望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國家.
普丁很早就說可能會爆發了,連結文字...
4.國內政治因素.目前充滿了太多不確定性.兩岸的關係是模糊的,不管未來如何,就股市而研究先看明年,FTA已經落後,接下來的政策就會大大影響.
5.就目前來說買超的主要是國內資金,國外資金,美元部分根據匯率調整,那麼最重要就要看秘密客了,這時候不太可能吧!所以目前就看盤是自己會到多高就該準備......
空手等待有時候是好的.
==========
以上僅供參考
交易的聖杯是操作心態是習慣.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