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下好離手 該買該賣將就緒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3-02-06 12:06:401774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 下好離手 該買該賣將就緒 封關在即 持股集中....統一開火 預估12:30 將進入高潮階段 62XX 第3次買點 依X線 落點約在11.X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重點個股 統一 75.6 0.67% 收藏0 大推薦9 5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jokey 刪除所以軍大已加碼進場了嗎??只留這一檔嗎??2013/02/06 12:4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加碼單第3次 只留這一檔2013/02/06 12:4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jokey 刪除一樣是等到壓回12以下的位置加碼嗎??2013/02/06 12:5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小張 刪除請問一下~~今天沒有跳空呀~是否一樣加碼買點~2013/02/06 13:0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沒有跳空是因我掛單平盤成交到第1盤所致 仍是一個短線的轉折2013/02/06 13:1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所以軍大已加碼進場了嗎??只留這一檔嗎??
加碼單第3次 只留這一檔
一樣是等到壓回12以下的位置加碼嗎??
請問一下~~今天沒有跳空呀~是否一樣加碼買點~
沒有跳空是因我掛單平盤成交到第1盤所致
仍是一個短線的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