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部分昨日的文章內容
"如果是我個人,今天我會轉空來看待了.
(昨日本就應該轉空看待了,昨天開盤跳空大疊以後,盤勢拉回明顯就是在拉高出貨.)
1.香港股市大跌,佔中行動升級,中港台關係勢必帶來微妙關係.
2.國民黨選舉失利,內閣總辭,兩岸關係停頓,未來不明朗
今天外資賣超,可以看成因為台幣大跌美元指數上漲,所以外資賣超,但相對的可以看出選舉前護盤的秘密客沒再入場了.
(延續到今日,可以更確定的是,kmt的失利,讓原本就膠著的兩岸政策更膠著,所謂的大戶,不管你大陸條款是多少,重點是兩岸的關係才是資金流入的重點.不管政黨輪替好不好,但至少短期內是完全沒有方針可以參考確認的.)
3.黃金公投失利,黃金大跌勢在必行.
(這個要觀察,畢竟昨天黃金原油大反彈,是好是壞還是整理要觀察.)
十月盤勢一片陰暗,市場利空消息多,十一月露出曙光,各國股市紛紛寫新高,12月呢?
是否會進入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寒冬呢?
之前曾經有說過,選前選後有可能產生月線M型態的第二個頭,目前就在這第二頭上,只是這個頭會到多高不一定.但這時候我個人不會再做多了.政治動盪,兩岸關係緊張,美元大漲,都不利."
今天加一個第四點
4.伊波拉病毒加速擴散.有失控潛在因素.
===============
還記得設定的點位嗎?
向下不可以跌破9069,跌破就往下去了.今天在下跌段的時候測試了好幾次9069,最終守不住,期貨便率先溜滑梯下去了.
接下來怎樣看?
我個人是依舊看空,但是一樣把上下點為設定出來,好讓人方便操作.
向上看9069,9122 要回多頭必須先過9122
向下看8955 8880
點位設定出來就是一個區間,而目前有一個空頭指標快完成,就是季線向下跌破年線.
而目前一旦盤勢向下跌,月線M型態就出現了,那過去文章中提到了,2015年往十年線方向收斂的機率就變大了.
盤中指標股.台積電,大立光,聯發科,趨勢的高價權值指標股,是最好觀察大盤的標的.
目前看台積電,聯發科跌破短期支撐,大立光剛好站在短期支撐上,估計都會下去吧!
==============
發文前看了一下,外資今天期貨空單9218口,等於把選舉之前多單全補了.
目前的政治也算動亂了,兩黨之爭將會越演越烈吧!畢竟KMT已經不是絕對了,五五波,外加KMT的大人都被打落水狗了.
如果我是執政黨,我也不會護盤吧!
這時候護沒有意義了,功勞全部都算在別人手上.不如跌個夠,這樣明年總統大選的時候選民才會怕.
以上純屬幻想.......
==============
內容僅供參考.多按幾個讚吧!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