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忘了貼這邊......XD
目前大盤要漲不漲,要跌不跌,稍微有點難做,難做的是,短期內盤整震盪的機會比較高,那麼頂多就是當沖套利的空間.
1.黃金大跌,美元指數漲,台幣明顯的貶值,但是外資這次倒是買進.
2.日本寬鬆政策,海外投資資金增加,但不知道是否會對台灣有利?
3.美國qe結束,雖然代表著美元走強,債市走升,但同時也代表國際資金也會流向美國,美股漲
所以個人的看法,
依舊是月k,m型態第二個頭部要形成.選前選後有行情.
要擔心的影響面.
1.伊波拉,
2.黃金大跌太快.
=======
就如上來說,在操作規劃上.
最近主事戰場在匯率,也就是資金在黃金 原油 美元 日幣 債......各種商品上.而股市就會屬於調節調整的狀態,要漲不易要跌似乎也難.漲不易是因為匯率,跌不易是因為有買盤.
就明天而言.結算在8950的機會增加很多.往年線回測的機率似乎降低了.
操作上,往上看9014,9014站上去,那麼就有機會在上去了.
往下先看8955,8955具有支撐,跌破就看年線,在看8776.
=============
以上 筆記.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