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
昨日加權指數收再8029 +61 成交量只有816億
經過昨日的量縮上漲
每天這樣上下沖刷 是多是空已經搞不清楚了嗎?!
今日早盤開高 很明顯就是一個誘空盤
我想可能又一大堆人衝進去結果.............
明天就是摩台結算日 外資雖然昨天多單又增加到8700多口 但是真的看多嗎???
目前看起來大盤只有兩條路可以走
第一個就是三月底前不跌
那麼四月初就有機會往8400邁進
第二個是如同我之前所言
三月底之前大盤會去回測季線 目前大約在接近7700的位置
等年線跟季線收斂完畢之後 再往8400邁進
剩沒幾天了
讓我們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