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權指數上週五是上漲16點,在8076點作收,成交量萎縮至為813億
早盤逆勢開高之後 全日都在平盤附近震盪
直至尾盤才偷襲式的拉高現貨
上週四外資大買期貨 一天增加了6000多口多單 淨多單水位達到15000口的高水位
隔日收盤卻又減少了將近5600左右的多單 淨多單水位目前剩不到萬口
觀察外資這樣來回的操作手法
不難發現其應該是因為本周摩台即將結算
刻意把用現貨把指數拉高出期貨的方式
外資最終的目的就是賺錢
所以我們要站在他們的思考模式思考
目前看起來短線上來看多方仍漲有一些優勢 但不多了
量能不出 盤久必跌
所以如果這邊有獲利是不是應該先出場一趟?? 我想這顯然易見
莫等到獲利又變虧損 再來怨嘆自己當初太粗心亦或太貪心........切記切記
以上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