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
加權指數昨天以下跌71.22點、7972.7點作收,成交值僅817.69億元
短線上不但10日線、月線也都失守,日K線也連5黑,所以盤勢要翻空了嗎??
觀察外資昨日多單口數又大減2300口左右 自營商轉空單3700口左右 就代表法人看壞後勢嗎??
因為我其實不喜歡一開始用很複雜的技術分析來跟大家分享
簡單說明
就中線波段來看其實都還在整理區間
觀察成交量能已經再創2月以來單日新低
價跌量縮其實大家還可以不用太擔心
漲多拉回整理是很正常的 目前下檔還有季線年線支撐
昨日我有說過外資本月的成本價7950以上 今日收盤應該會在這以上
所以拉回是否該偏多操作??
大家可以觀察盤中價量關係~
以上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