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大家午安
今日台股又跟昨天很像是個開高走低的盤
但感覺的到大盤有努力在8000點附近找支撐
盤中觀察金融今天也是相對弱勢 跟大盤一樣連五黑 跌了1%左右
所以就知道最近大盤跌的主因就是因為金融 還有傳產(塑化集團)的資金流向變動
原則短線上今日收盤不能破月線
否則可能會再有一波跌幅
大家可以思考 季線跟年線的位置中間就是月線 代表金融類股持續在收斂
加上乖離率也在收斂是否代表再不久後即將表態呢??!!
但還是看好金融後勢漲幅 畢竟大盤都已經站上年線
建議有拉回靠近月線附近可以逢低佈局 等待政策利多發布
雖然不太可能像小型股這麼飆
但基本上我們買股票是要看未來性 波段上追求穩健獲利
所以心理壓歷承受度不夠大的新手 很容易會贏敗在波動大的小型股
現在指數漲高 還在年線下基期低的金融股是否相對安全?!
以上分享給大家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