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盤後 多方棄守還是根本不守了?

kobepenny

有看昨天的文,都知道8671是今年多頭的前線.
今天8700 8671直接棄守了.
來分析一下目前技術線型.
1.空
2.空
3.空
有時候也想講得這麼簡單一點.均線空.多頭棄守.外資空單持續滿手.連散戶都開始賣出了!!!!(散戶都賣了?那還是保守來看待一下大盤好了.)

 

目前今年就剩下兩個位置了
一個勉強說是多頭最後支撐的8532,另外一個就是今年最低點8230

操作上就是以空為主,盤中慎防強拉甩轎出現.


今天的文很簡單吧.


=============
以上為個人每日筆記,僅供參考
交易的聖杯是操作心態,是習慣.
輸贏是自己的責任,只有看見才能往下走.

            amen.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1 則留言

kobepenny

提醒,一旦出現連續跳空缺口
就會形成反彈力道.

精選文章

更多
科技股創高,這三檔30元以下的金融股也悄悄準備好了?
定期定額0050,然後呢?買之前,你應該先知道這三件事。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