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盤後內容有說到
個人的想法是偏空的.
向上看9069,9122 要回多頭必須先過9122
向下看8955 8880
偏空的原因來自於.
1.香港佔中(這個有點無奈,前一天佔中行動還升級,昨天就宣布結束了.)
2.政治因素.
3.黃金
4.伊波拉
======
今天的操作上,即使我還是看空,9069一過就會停損,9122一過盤勢就是回多頭了.
坦白說,內心還是有疑慮,感覺還是空,內外不妥協的狀態下,我就是等待.
空手的狀態下,來就盤面解讀,應該是滿公正的吧.xd
目前重新站上9122,更一舉收過半年線,是一個強勢的多頭逆轉格局,價量齊揚.
合理的強攻原則的話,明天應該要過高9217,9217一過照盤面來看就是往九千五走了.
往下這次不可以再跌破9122了.
======
操作沒有百分之百的勝率,點位設定好,該停損就是要停損,停損是機械式的,不帶感情.
大盤本就是屬於隨機理論,對於漲跌本就是屬於一種預測式的機率.
在判斷預測的準確度的同時,可以改變的因子就是停損,這是最好的保護條件.
以上僅供參考
交易的聖杯是心態是習慣.
技術可以增加預測的機率
但是心態決定生死.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