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高點-低點=9146-9112=34點
只有34點,非常平淡的盤
漲不上去,也不跌.
所有市場上的多空訊息反映之下,台股動彈不得,是好還是壞?
這時候,只要一個引爆點,就可以向上或者向下產生一股大推力.
那麼接下來市場上會出現的引爆點是好的還是壞的?是多還是空?
就如同昨天所說,既然市場資訊混沌不明,那就純粹看技術面吧!
昨天提到的點位:
向上看半年線9174(半年線目前就是轉折區,昨天向上,今天向下.),今天收在9122之下,代表明天要看多,至少要站上去9122.
向下不可以跌破9069,跌破9069的話,這次的上漲就結束了.就有機會下看了.
今天大盤收關卡價9122,9122已成為標準的多方堅守區.而就目前來說,除了9122以外,也是半年線的多空交界區.
從9122向上向下拉開格局,就是半年線9174,還有下方箱型區間9069,這兩個點之間將會是多空戰場.
向上漲過9174的話,就會持續漲,向下跌破9069的話,此波上漲就結束了.
就週線來說,只要漲過半年線9174,就完全扭轉空方格局.
也因此現在處在一個非常關鍵的多空區間.
只要一個引爆點就可以產生非常大型的動能.(個人目前覺得是多的機會比較高.)
================
就訊息面來說,最近各國之間會有許多政策出籠,摩台結算完以後會怎樣動作,瑞士黃金公投結果如何?
但最重要的是台灣本身的政策.
台灣目前政策上,關注於台灣股市是否可以跟國際接軌,也就是金管會提出的第五箭,台股大三通.
如果能夠接軌國際,自然台股的流通量就會增加,同時更加有利陸資前進台股.
===========
以上僅供參考
交易的聖杯是心態是習慣.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