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終於出手.目前手中空單,8740,8700,8671三個點位做的,後兩個點為就跟我之前的文章不斷說的點位一樣,跌破就是空點.8740會空是因為今天8740掛了一千張期貨買單,昨天美股強但台股開盤弱就知道有事情了,就跟著賣下去了.加入一起打破8740城牆之戰......
目前空單停損的點位就設定8671,下一次加碼點要跌破8500.
個人的操作習慣,最後的加碼點就是停損點,基於波浪理論.
這種操作手法也有一個好處,不怕下跌的時候盤勢的上下起伏,反正沒有摸到停損就等.
話說,今天犀利股王又往前了,xd......從599爬上來的感覺真好.
================
對於大盤的看法.還是沒變,老圖再貼一次.(變來變去就不是趨勢了......xd)
另外個人研究的一個重點.十一月收黑的機會高,而十二月選後才會有另外一波反彈,月線型的反彈,幅度會比較大.
大盤的趨勢,就波浪而言就是空頭.觀察高價指標股也是走空.
================
新聞訊息面.
1.最近我都將伊波拉病毒放在第一個,果然今天就有這樣的新聞了,紐約.
伊波拉的影響到底有多大?我只知道當初sars一開始影響的時候就是很大,因為沒有疫苗,得到的很多都死掉了.而目前伊波拉就是沒有疫苗,只能靠支持性療法,而季節即將進入冬季,是病毒昌盛的時期,即使真的找到疫苗抗體,也需要時間投產,所以風險很大.
2.原油黃金跌,就有機會造成美元走揚,外資就會匯出.
3.國際戰爭要觀望.
4.我有空單.
5.佔中,中港必定會影響中台之間.政治動盪本就讓人卻步.
==============
以上是個人每日筆記,僅供參考.
輸贏是自己的責任.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