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近來有部分讀者來信告知,說在下怎麼好像消失了?在此,對大家先說聲抱歉,還請大家先聽聽我分享最近我都在幹嘛吧 ^^"
如果,大家還記得,我一直在告訴大家一件事:絕大多數的投資人,在這市場中都是賠錢的,而獲利的總是那少數人。我一直對這個深信不疑,更有感觸那科斯托蘭尼在他的著作告訴大家的:「如果市場上沒有太多的傻瓜,那我們要如何從中獲利呢?」
這看似玩笑話,但也滿寫實的告訴大家市場是多麼的血淋淋。我想,先前有跟大家分享:「如果做投資那麼簡單的話,那大家幹嘛何必要心心苦苦的上班呢?」我一直以此為戒,更以尊近的心看待這市場,那你呢?
近期,我在這市場已經觀望了一段時間,只是繁雜的資訊頻繁,自知不可與其抗衡,便觀之。甚至更以近乎瘋狂的狀態拜讀了部分佳作,持續調整自己狀況。(甚至一度到完全不知所措)
還記得先前有規劃一些事情,而時間距今已不遠,但我猶疑了... 這,到底為或不為?有點小志,但也必須顧眼前狀況... 先前該問的都問,該告知的都告知。但我無奈,這人情冷暖。這似乎也是在考驗自己...
最後,再次感謝你這段時間不斷的支持,願意停下腳步聽聽。若有什麼任何想法,非常歡迎交流 ^^
我們下次再見!!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