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吃過飯了嗎??
一段時間沒來這邊跟大家聊聊啦
哈~其實也沒忙什麼
來聊聊吧
聽說今天的最大新聞,就是咱們的劉大部長
不幹了...
結果咱們今天股市的表現,卻是感覺"普天同慶"
這...我不予置評啊..
(大家有任何想法就來交流吧,但記得千萬不能吵架喔)
新聞上也是一直吵,一直吵
吵到讓我覺得很無聊~~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
最近這個月一些貨幣有一段趨勢
如果有做到的話,應該獲利不少喔
呵呵~~
還是來多看點書吧
^^
(如果粉絲頁還沒加入的朋友,歡來站內來信洽詢喔)
稍後晚點來公布最近閱讀的心得吧
先忙去...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