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今天是禮拜天,現在晚上九點多了
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
我呢..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搞得比較晚一點,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我在這邊有個想法
之前分享"投資心理學"以期其他的相關文章
我個人認為,如果真的有興趣的朋友,你應該就會自己主動去參訪
所以我打算不分享在玩股網該相關文章系列囉
那你一定會問我說我接下來要怎麼做
是要放棄了嗎??喔~不是
目前玩股網這邊我打算要以分享我個人的閱讀心得為主
(還記得我之前跟大家提過,每個月要給大家2~3篇(甚至更多)的讀書心得文章嗎??)
是的,我即將這樣子做
另外,我在這邊宣布
有關之前分享的一些有關"投資心理學"&其他的相關文章
我將會在我的FB粉絲頁分享為主
(個人覺得..因為現在懂得閱讀書籍,甚至閱讀有用的書籍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但礙於一些相關規章...我自己也必須要做個調整..)
PS:對個人粉絲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站內來信",我將寄送給你連結
歡迎大家按個讚,也盡量分享~
(因為玩股網友規定不能貼連結啊~~
不然我之前的文章都變得我自己都看不懂@@)
以上,就是我要跟大家做說明的部分
不曉得大家的意見及想法呢??
歡迎大家盡量分享囉
感恩~~
(準備來睏~><:)
PS:預告一下,最近在看"股票做手回憶錄"這本書
主要是在講一個很厲害的操盤手的故事...
最近這幾天即將跟大家分享這本書的心得
敬請期待...
(對了,你若知道我在講誰請不要點破~
如果你想知道可以來發信詢問)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