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大盤昨開高走低,指數開高走低收中黑K,多方失守年線,同時KD出現死叉,成交量持續在700多億元附近,指數將持續修整盤整。
今日接下來約有二周時間月K線扣抵低值,也就是說月線將反揚走高,這對指數將有支撐作用。
外資目前未平倉空單還有6000多口,投信與自營商還持續維持少量多單,在三大法人未童心做多前,指數還是續往月線盤整理。
|
日期 |
外資 |
投信 |
自營 |
總和 |
|
2014/11/05 |
-6044 |
1038 |
2121 |
-2885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