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4月利空引爆的小觀點!高手高手高高手2012-04-07 18:33:15960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 因為證所稅問題,讓大盤指數從3/2的8170往下回檔,在回測黃金切割0.382位置初步止跌。 另外因為油電雙漲以及二代健保等議題,似乎可預見所有利空都會在4月引爆,為何政府會在這個時間點把這些利空都一倂爆發呢? 根據主計處預測,景氣會在第一季見底,也就是說第一季經濟成長率1.19%,二、三季分別上升至3.52%、4.48%,第四季成長率最高達5.97%,在景氣呈現逐季走高得態勢下,才會提早讓利空發酵。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新聞重點個股 收藏1 大推薦35 3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amigo 刪除換掉騙選票的總統會不會好些呢?含淚投票的下場.....2012/04/07 20:2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阿新 刪除所以政府是故意選這個時間?結論:最可憐的是散戶,永遠最後一個知道2012/04/07 22:3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bluee 刪除政府應該沒打算今年上萬點吧 且也不是明年要選舉 選擇在第一季爆...好像沒有大意義 何況歐債不斷...這也非政府可以控制的範圍內 而且利空這種東西是可以"生"出來的2012/04/08 11:0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換掉騙選票的總統會不會好些呢?含淚投票的下場.....
所以政府是故意選這個時間?結論:最可憐的是散戶,永遠最後一個知道
政府應該沒打算今年上萬點吧
且也不是明年要選舉
選擇在第一季爆...好像沒有大意義
何況歐債不斷...這也非政府可以控制的範圍內
而且利空這種東西是可以"生"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