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點行情--做多竟賠錢--這世界一定那裏有問題
統計今年來沒跟外資做權值股的--只能說要賺錢是比較難
4-5 月時 軍團長還再偏空操作 因此並無太積極的進出--有人問軍團長 去年獲利百萬
今年目前才30多萬---是否比較難做 或有甚麼問題
我說--
1.操作上能自由停止的人--也能自由加速 (-操作時軍團長會特別注意風險考量因此會減少進出--如何看得出(從交易稅少了1/2-2/3 就知)
2.股票的部分不好做 軍團長仍會做股期避險 , (其實加上這一部分 是跟去年相差不大)--
3.上半年在專心把十全贏家選股開發出來--就是為了下半年當中小型內資股出量行情時能有好成績出現
(獲利百萬只是個人目標---但行情變化很快---我比較重視得是風險--
因為如果自己一個人可以走得快--但要帶領一個團隊我思考的是要走得遠。
ˇ
下半年才開始--如果萬點也只是一個開始 軍團長一定能帶著你的夢
想起飛--
飆派社團--是一個全方位教學的社團--- 會把一切市場上能贏技能傳授給你-。
所以如果你有這些問題的 我這邊寫給你了
檢視並了解你自己---
● 目標是什麼--最常有人來問軍團長--我資金30萬 能讓我年賺10-20% 嗎? 這樣我就能賺到學費交代的過去--。
軍團長的回答--
1.學習是減少你失敗的機率
2. 最瞭解你自己的永遠是你自己
3.失敗能學到東西的價值有時是無價
4. 分享學員對帳單 跟個人對帳單 (股票年平均獲利約50% 5年對帳單約600萬)
(期貨1口單 平均約2-3萬 約25-30%)--
我只能這樣跟你說努力學有機會達到。
●距離目標還有多遠---這跟你想學甚麼把它完整學好有關
飆派社團規劃學習上有完整歷程
股票學習大綱(1-1.5年)
期貨學習大綱(0.5--1年)
這是學習上最佳的時程---2年後通常就是單飛--你不會再需要依靠老師
● 問自己,最壞的狀況是什麼?
有人看我對帳單操作勝率奇高--教學文就直接跳過,也不做功課 ,不懂不問,這最後學不會技術
,或許是我教的不好沒事先告訴你,讓你有了依賴性,所以操作上軍團長建議你先全盤了解 有關 輔主選股軟體--參數--方法--邏輯--還有就是軍團長一直再告訴你得先把最壞的狀況算進來--因為沒有人能算計天機--也不要給自己每天非贏多少不然無法活得這種壓力--因為若是這樣在還沒操作,其實你的抗壓性以先輸一半了。
成功無關天賦,關鍵在於堅持下去的意志力
常贏其實是一種習慣,必須不斷地.訓練,訓練,再訓練!
當你感到沮喪時,請將背脊挺直,在投資理財的領域上軍團長一直伸出手再幫你,
有問題歡迎都可來找軍團長聊一聊。
軍團長-證/期 雙分析師 - 可以是良師也可以是益友-理財路上與你一起共勉
軍團長2017.07.24
飆派大門永遠歡迎想學習的朋友
軍團長玩股網飆派社團
http://goo.gl/1rxOG2
PS:軍團長 社團周年優惠 只到7/27 日 請務必把握 錯過不會再有優惠
(屆時 十全贏家 操盤第1紅軟體-試用期滿將收回 回歸社團學員 獨享部會有對外販售軟體--所以不用問)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