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bo |
re: 持股詢問
10/26/2014 10:37:01 AM
谢谢团长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證券分析師)說:
6147的頎邦 周K算相對高 日若修正 周就往下 要小心 Lobo說: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 Lobo |
re: 持股詢問
10/26/2014 10:37:01 AM
谢谢团长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證券分析師)說:
6147的頎邦 周K算相對高 日若修正 周就往下 要小心 Lobo說: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