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廣告

跳脫另一境界,就朝著這方向好好前進吧 (軍團長感言)也給還在徘迴的你

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社團文章...

世界的專家都會告訴你,只有一條路--努力做功課才能在股市中有成就,別再相信那懶人投資或傻瓜投資法,存股賺得如何多,如何當沖沖出億萬人生那種話,到最後只有得到2個(憶),回憶跟失憶。

在股市中的學習是有方法的,如何能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是軍團長能幫你做到的,
如何能於股市中趨吉避凶也是軍團長能幫你做到的,這就是你團的真正價值。
 
適逢6月也是畢業潮…軍團長社團中畢業也不少人,但這裏的畢業是學有所成,不是在股市直接被抬著出場的畢業,
小X立大功
2014/05/16 00:16 #1
 
我加入會員將於本月底屆滿 跟大家說掰掰了
我的功力大約達到8成,自行的選股與團長推出的個股大致類似
當然也加上自己改良的一些參數

團長的選股方式 我可確定的說可選到起漲股且有可能達到20%的漲幅

祝福各位

 
軍團長學員過去1年一起成長……都是秉持大賺小賠的原則 ,學員得眾多感謝就是軍團長帶領社團邁向更高目標的動力o


NH Chang
回應日期:12/31/2013 5:52:54 PM
 
謝謝團長,您的循循善誘和指導其實是告訴我們怎麼去釣魚而非直接把漁獲給我們,雖然初期要花點時間入門,但卻也讓我學到一輩子受用的投資知識和觀念,這是我2013年最大的收獲!從加入社團之後,短短兩個月已將我前面十個月的虧損完全補平,讚!  
 阿寶
2014/01/06 14:33 #2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說:
今日進出明細  再買今天依軍團長的3-5戰法買了2482連宇,今天鎖漲停,謝謝軍團長委託狀態委託時間......(恕刪
 charlest
2014/01/10 23:14 #2
我發現軍團長很厲害,總是能夠買在當日的相對低點,賣在當日的相對高點.

不像我都會滑價. 不過, 從12月10日加入社團剛好一個月以來

確實賺了入會費5倍以上. 只是效率較差,所以必須要用更多的子彈.

在此,謝謝軍團長, 也恭祝軍團長及團員諸位新年快樂
 
 
 
VASH 新年快樂軍團長
1/29/2014 10:00:57 P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Dear 軍團長:

加入一年期的我現在剛過2個月已經改頭換面了......
目前自己的操作模式也越來越有雛形了....
有些自己不太了解的地方也從軍團長的課程& 一路走過的交易
中領悟出一些方向....然後再往這些找書來更了解.....

真的很感謝軍團長讓我頓悟怎樣才是真正的玩股票方式.....
雖然我的進場點還有待加強....不過我想今年的我一定會比去年強很多..........

在此謝謝軍團長的無私指點....

祝軍團長新年快樂...........

受益良多得學員敬上
 
   
2014/02/10 13:50 #2  WANG
       
感謝軍團長.昨日買今日就漲停.
助哥
2014/02/11 09:42 #2
 
昨日買.今日現賺4%
 
2014/02/11 10:01 #2
爽啊,昨天還加碼了,謝謝軍團長哦



 
   
2014/02/11 10:02 #3
讚,團長放的煙火真漂亮...
https://www.wantgoo.com/FCKeditor/editor/images/smiley/msn/107.gif
  小張 
2014/02/11 10:04 #4
開心   年後要開始衝了
  gonia17 
2014/02/11 10:06 #5
水!!!賺漲停
Weinung Liu
2014/02/11 11:13 #13
感謝軍大提點,賺漲停,謝謝
CE 感謝軍團長的305x
2/12/2014 11:31:42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感謝軍團長
禮拜一買
連漲兩天11.多漲到13多
謝謝軍團長!!!!!!!!
 
 
zZz$  
  2014/2/12 下午01:29:49
 
   
       
 

 
 買了就漲停太利害了謝謝掌門
 
 
2014/02/12 16:19 #89
軍團長你好      還有上周五操作到現在  只能說出神入化  太神了
 
 
Oya 
2014/02/13 12:28 #10
團長的選股功力真的是神乎其技, 太佩服了
助哥
2014/02/12 10:08 #3
 
有明燈指引.不賺錢也難
 
Oya 感謝信
2/17/2014 3:51:50 P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團長

加入到現在,避開了許多風險。
用的就是你周K運行那一招,原來我之前都會選到這種股。
真的很感謝你不藏私的分享。

 
 
  OT 
2014/02/18 10:15 #2
 
           
日前因自己信心不足,向軍大請教後續抱,今日漲停太開心啦!謝謝軍大!
Cat Can 
2014/02/18 13:15 #3
感覺黑手很厲害耶..不過軍團長選股也很強
小股民 
2014/02/18 13:20 #6
謝謝軍團長~昨天我的日揚漲停, 今天換台林漲停~
軍團長的書我同一本連看3次, 選股越來越進步了!!
gonia17 
2014/02/18 13:16 #4
漸漸習慣常漲停這種感覺
 
QB
謝謝您
2/19/2014 9:29:19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軍團長您好,
首先要謝謝您,雖然我尚未加入社團,但關注您分享的飆股,也讓我這一兩個月獲利平均約10%。也因為這個緣故讓我想更了解如何看圖。所以買了您最新的大作<看圖抓飆股-操盤基準戰法>,這讓我對股票何時買賣有初步的概念,因而起了想入加入您社團的想法。
本身是一位上班族,上班時間無法一直看盤,想請問軍團長,如果無法一直看盤,而是單純跟著您操作然後再試著自行抓股與您討論是否適合加入您的社團?!

 
 
  REX 
2014/02/19 13:09 #14
       
才剛加入就賺漲停! 厲害~
 


Weinung Liu 
2014/02/19 13:05 #10
軍團長,我只能說...好神...

早上買,尾盤漲停~

感謝!
 
Nick 
2014/02/21 09:37 #2
昨天出現小相逢線,加上團長大三元選股加持買進,只能說這選股功能太厲害了^^
助哥 
2014/03/03 10:06 #3
又賺錢啦.爽
Cat Can 
2014/03/03 19:12 #5
感謝軍大的帶領讓小弟在股海中的學習多彩多姿
aqua 
2014/03/04 00:47 #41
上週末回覆團員 1569 濱川
=======
趨勢看已轉強偏多
可佈單 買入 停損設20.7
=======
今天就看著它漲停~ 實在是太神了!
請教1569 濱川在2/27這點的多空判斷
是日週月k向上+  3-5戰法嗎? 
謝謝!
 
喬安 給老師的一段話
3/5/2014 8:51:41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老師好~
在我參加社團前對股票一概不解,也因為加入你社團才開始了解股票是甚麼一回事,因為我家庭和工作忙碌,能有多餘自己時間閱讀有限,也只有將社團內文章和互動當作我目前主要做功課的資源,希望有時我的笨笨問題請老師多多包涵。
謝謝你的指導~我真的獲益很多。
 
VASH 學員請問資金分配
3/6/2014 5:48:08 P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Dear 軍團長:
學員去年輸掉了一些操作練習的資金, 就停手開始修練
並且11月進了軍團長的社團跟隨軍團長修練,並且修正自己的操作, 去年12月結算虛擬的總績效是-12% , 目前的績效已經轉正4%(並且都是自己選的股) , 以達到學員自訂再度進場實戰的條件, 當然還是小資金, 但是還是很感謝軍團長打通我的任督二脈
但我相信方法正確資金早晚會變大



在此先謝過軍團長謝謝^^

 
 
   
Weinung Liu 
2014/03/17 10:13 #4
       
感謝團長,只是時間早晚,您選的股票都是會發動,再次驗證!
 
2014/03/18 18:05 #9
我覺得資金控管是自己要做好的功課

畢竟團長又不知道每個人的資金有多少?!  而且團長在推薦個股的時候  都有點出購買的價位

要不要追應該是自己能決定的事情...  我覺得通通推給團長有點不公平

---------------------------------------------------------------------------------------------------

我自己是去年周年慶加入的  因為我剛進入職場沒多久  所以一開始的資金非常的稀少

有時候團長推薦的個股都只能買個3張  後來慢慢的  到現在可以一次買10張或15張

每個月的報酬都超過一年的社團費用  超級物超所值

有時候團長推薦的個股  很快就漲上去了  我就不會追  我都會參考團長的購買價格

而且我發現  團長脫手的時候  有時候我沒趕得及脫手 

其實放著大概再過一陣子都會超過團長當初脫手的價格    台林和凌巨還有達方 

我都是後來才出的  也是獲利很可觀    我覺得團長推薦的個股都是本質很好的^^"

發動是早晚的事情

而且團長的免費選股軟體也很好用   也可以自己嘗試著選股 

不確定的還有問答區可以詢問   團長真的已經做了很多服務了

教學文章也很多  我覺得想要賺錢  應該自己也付出一些努力!!!  

我真的在這個社團裡面得到很多!!  謝謝團長~ 
 
 
 
2014/03/18 20:53 #14
我也頗有同感,投資理財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我加入社團也將近1年,剛開始也是賠多賺少,因上班忙幾乎每次都無法跟到單,後來改變做法不跟單,深入去了解團長的教學文(前40篇)並去運用他,直到去年底才開始獲利,現在每個月都是團費的好幾倍進帳,感謝團長的用心, 繼續領導及教導我們.
 
2014/03/20 08:58 #114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說:
喬安說:老師,不得不說你真的是股神,致伸被你挑出來的強勢股,也如你預言的發生......
 
詹姆斯 
2014/03/20 10:57 #8
 
軍大挑股真強...立德跟進後沒賣,現在又飆漲了...,真讚
2014/4/4 下午08:09:00  
 
軍團長您好:

小弟姓林,今年35,目前在台中某生技廠工作

偶然一次在諾貝爾書局尋找好書,

被軍團長的1.2.3進擊戰法深深吸引,買了回家深入研究

非常佩服軍團長自我悟出的絕學,1.2.3進擊法搭配3-5攻擊戰

法,真是受用無比,很喜歡"炒股就是炒趨勢"這句話,

多種戰術目前正努力融會貫通中!

因為太佩服軍團長了目前正上網訂購飆風戰法(不過很缺貨),

書局也找不到!

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跟隨軍團長,

學習在股海中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看過了很多股市工具書,波浪理論、葛蘭碧八大法則等等講解

的都沒有軍團長絕學如此透徹~~很感謝軍團長出書照顧股民,

入門算晚,希望我有好運勢與緣分追隨, 軍團長!!


 
 
 
私人訊息
 引言回覆 回覆文章
Hunter 
2014/05/08 10:59 #2
       
不需自誇~~昨天用十全戰法買進的2062今天一早就亮燈鎖死了~~~團長真強
2014/05/16 00:16 #1
我加入會員將於本月底屆滿跟大家說掰掰了
我的功力大約達到8成,自行的選股與團長推出的個股大致類似
當然也加上自己改良的一些參數

團長的選股方式我可確定的說可選到起漲股且有可能達到20%的漲幅

祝福各位
Angus 十全戰法與持股明細
5/16/2014 12:12:51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軍團長您好:
感謝您的十全戰法,讓我今日賺到1支3078僑威漲停,
 
小周 
2014/05/17 09:47 #2
軍大:十全戰法比之前的選股強多了_謝謝_加油

------------------------------- 
你願意花時間花金錢去學,軍團長該給你肯定,但所花的時間,怕只怕在你找錯人,用錯方法還在股市中賠錢自己都不知道為何失敗。

若能重新再來讓你檢示,不管你想跟的人是誰去學,或自己執行上的出錯問題點,你會怎麼做,答案若你心中已有,不用告訴我,恭喜你你已跳脫另一境界,就朝著這方向好好前進吧!

股市路漫長,機會隨時都在只要你夠格。加油吧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1 則留言

價值取決於你能於社團挖出多少你要的寶藏 ,而不是盲目聽指令做動作

精選文章

更多
美銀過熱警示二度亮燈,歷史最慘跌三成快逃?錯把短線震盪當崩盤,總是散戶最痛的誤判
新巨(2420)供應HP、DELL、亞馬遜,客戶超分散還有AI伺服器訂單。
六貸同堂疊加炒股!六貸是哪六貸?槓桿疊加最怕遇上台股崩跌,這群人將萬劫不復?!
AI股殺聲隆隆,矽光子跌三成、台達電跌破兩千,南電逆勢攻金股,下周盤勢重點。
相關係數說明:金融股也是AI股,元大金緊跟指數走,壽險雙雄富邦金、國泰金晚一季!
外資三日賣超2565億創紀錄,大盤要反轉了?這項大戶籌碼指標才是判斷趨勢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