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奕小凡 |
想問問團長大..對中石化怎麼看!
1/6/2013 5:05:59 P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中石化3線合一! |
3合一型態位置很好...近日內將衝破季線......
恭喜這朋友 獲利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 奕小凡 |
想問問團長大..對中石化怎麼看!
1/6/2013 5:05:59 P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中石化3線合一!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你好!我是,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 文章標題 | |
|---|---|
| 撰文作家 | |
| 購買時間 | |
| 售文金額 | 好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