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事有著最壞的打算
就能有著最大的應變空間
當然可以先看十年線的6817點處
但真正的恐慌似乎還沒發生
位階高的股票似乎高檔滾落的發生才再進行式
而外在的風暴都不是我們能所控制......跌幅1100點是停歇還是開始,
多空還在爭論
但至少不像6609點時 多方幾乎沒有聲音
@@@
之前說過台股最大的變數就是馬英九
因為他要台股漲不起來 因為他留(劉)不(部)漲(長)
雖然只是一個玩笑看待..但大咖得不爽是一定的多少會影響行情
@@@
沒有同理心.... 管你股民去跳樓
因為都推給歐債去
劉憶如說,她絕不後悔推動證所稅,也不可能因為油電要漲價,就不推行證所稅。
@@@
軍團長心中有個災難數字
5/26 上課提過
在於月線的大型態 正在發生.....那個情況沒有人想面對
但心中不能不防範
6月當然有好題材但也有決定致命的希臘退出歐洲得要事
多少避點險 多單留個1-2成就好
暫時別再近多單保留點實力吧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不管多空,千錯萬錯,都是自己手指去按"下單"鍵的錯,留不漲是沒有錯的,因為已經傻眼很久了,我聽到那句話時,我也傻眼了。
謝謝K大的叮嚀提醒
上了高階課後, 學會淡定的面對. 並且趁這時消化大大的上課內容.
哈哈~~~留不漲…就真的不漲了~~每次上課都有新的收獲~~是開心的~~
Dear 軍團長, 可以提示一下所謂的災難數字就竟是要跌到到哪裡啊 ?
若有破6609 再說
現在希臘有解 就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