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還沒出社會開始 就背負學貸 剛出社會又因為家裡的因素幫忙還家裡的債務 又背了一堆的債務 到前幾年才認識我老婆 兩年前才生小孩 現在已經40好幾 債務還沒還完 還要養小孩 別說投資 每個月一領到薪水就幾乎不見了 都是當散財童子 每個月能夠省吃儉用個3~5千已經是極限了 更別說要出國玩 連國內小旅行都有點奢侈了 加入社團當然是期望可以利用選擇權買方的優勢 小資金可以高獲利 讓自己好好學習 一邊練習基本功 一邊存錢 抓到機會可以翻轉家庭的經濟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