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記得嗎?
媒體總是會"誤導"民眾,昨天媒體發布利多,上看xxxx,分析師篤定說:外資連買20天,一定會拉高結算,肯定不會壓低!
結局都讓"分析師"猜到了,"分析師"還要需靠媒體吃飯嗎?
下面道瓊指數,看綠色框框內,反彈不過前高,量卻比8/2那週大,視為出貨,很有機會變成2007年底美股>大空頭
注意,此波美股多頭已經走了"五年六個月",而上一波美股多頭2003/3/31~2007/10/31,當歐美指數來到最高點時,且所有數據指向景氣復紓,勢必有突如其來的大跌!

台股2013/9/26,出量長黑,中秋後雖然國際指數仍"漲",但抱股過中秋的幾乎沒動,甚至下跌,尤其是"權值股",可是媒體一直告訴大家"外資一直買"!實際顯示外資買,但卻漲不動!
魯夫認為:外資買盤數據為"煙霧彈",甚至可能只是"作量",有可能左手換到右手而已?!
這波的反彈比計畫中的"弱"
空守觀望為宜,行情轉"空",做多者靜待訊號出現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