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台股量不是說很多,但一直都在高空盤旋啊0.0
(最近不太想分析台股的看法...)
往後的日子,也請繼續多支持
現在跟大家分享的文章,不曉得這樣還算滿意嗎??
也許我的看法跟你不盡相同,但我覺得大家都互相尊重
先前幾天的不穩定天氣,感覺現在穩定多了
今天又是禮拜五了~大家有計畫好要做什麼了嗎?
在這邊先住大家周末愉快
個人部分的話,要跟一群同好交流之前所準備的一些東西
其實我有在想件事情,最近在分享的這些東西
因為東西真的很多
但其實我跟大家分享的觀念其實都差不多
只因為我們的觀念被一些"國王"根深蒂固了...
唉~~真的是很糟糕餒
所以啊,在這邊先告知支持我的好朋友
如果有些東西重複提到的話
請多見諒
也請大家多多靠自身的力量多去讓更多朋友更有所認知,畢竟這也是為了他自己好...
(如果你個人有想法,我想我們大家很樂意傾聽你的看法)
最後,在這邊要請大家幫忙,有些東西因為我會之前有提過,而有所跳過
請千萬務必不要斷章取義...(事情要講清楚,但是冤枉的話就不好了..)
以上,在這邊請大家多幫忙,謝謝
好了,先繼續去用功囉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沒錯多充實自己,等待下次行情.
是滴..行情都會有的,把自己準備好再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