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漲之後散戶心態如何?答:大部分人採觀望不妄動
3.既然散戶心態如此,政府、主力大戶該如何做呢?答:一樣不用解釋大家都知道
4.一個政策因素就可改變的股市,本就不健全,技術分析無用武之地但可增加一些實戰經驗,對投資者亦是好事一樁
5.再來想想今天的金錢是誰拿走大部分?是散戶?答:這個問題不說大家也知道
6.阿新以往的文章都有提過為何會有今天的現象?大家有空參考看看
7.結論: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不要人云亦云,否則會吃虧的
本文章屬思考性質,思考建立在豐富經驗上,以此共勉!!!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嗯~ 吃過飯沒有? 不用講大家都知道
foong說得好^^
不要檢舉我~~ 我有給你大推薦~~
謝謝fo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