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綠茶+檸檬=消除脂肪
綠茶具有兒茶素,這種抗氧化物能快速燃燒脂肪。加一點檸檬汁則更能加強減肥效果。研究顯示,檸檬的維生素C能幫助人體吸收3倍的兒茶素。
2. 草莓+全麥吐司=補充元氣
全穀類麵包含有能防止疲勞的鐵質。營養學專家Stephanie指出,如果缺少鐵質你的血液就無法攜帶補充活力的氧氣,使你整天昏昏沈沈。
3.蘑菇+菠菜=強健骨骼
蘑菇是少數具有維生素D的食物,而菠菜則含有豐富鈣質,人體最早從25歲開始就會流失鈣質,請現在就開始存骨本吧!
4.花椰菜+芥末醬=抗癌聖品
伊利諾州大學一項研究顯示,吃花椰菜時蘸一點辛辣佐料,像是黃芥末或綠芥末醬,可使這種蔬菜抗癌效果提高一倍。
資料來源:yahoo
靜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