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想續約的,一來,加入社團快一年心裡想著「團長教的自已應該都學會了吧!?」再者,我覺得我的積效很不穩定所以想先把錢省下來。但經過幾日來細細聆聽自已內心的聲音,我卻是想要跟著團長繼續學習的。
反省後,了解到我績效會不穩定最常發生的狀況就是「貪心不停利,本來賺錢的單因為想賺更多而不停利,結果行情一反轉就變成賠錢了」,還有就是「凹單不停損,害我賠更多」,這2個主要因素都是個人因素,我沒按照課程中的停損停利原則操作,並不是策略不好或團長沒教。
說實話,自入社團期間,我從一個投資小白到學會劃線找出支撐壓力點,進出場點位與策略,最重要的是看懂「價格結構」,部份判斷技巧也能用在個股,真的是一兼二顧。然而除了磨練不夠以外,我最欠缺的是自身的「交易心理」不夠穩健,導致我貪心、凹單、偶爾有賭徒心態,我的心境常常跟著指數起起伏伏,所以我才要繼續留下來修練,並強大我的內心,相信一年後的我會蛻變,會走入另一個層次。
共勉之~
P.S. 有乖乖按策略交易獲利就會穩定哦! 附上今日(8/10)及過往的交易成績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