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有壓低 碰月線(走N字型)上攻機會大-- 是宜建倉時點
明天若再衝高--有可能形成1星2陽模式
甚麼是一星2陽--你可參考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80494-91883?page=3
理財贏家俱樂部
看圖挖飆股 抓住起漲的翅膀
這是一個常見的中繼訊號,即漲勢仍將續漲不變,逢回應順勢介入積極找買點作多。
停損設價法:
要特別注意的是,在一星二陽之後,如果出現下跌的反噬K線,跌破第三根紅K的低點,則為一星二陽的破局,介入宜謹慎小心。你可將上述型態歸類屬「上漲中繼型」。
| 我是軍團長-- 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著有3本書(看圖抓飆股)/完成4年對帳單敢每月公布的 | |||
| 軍團長玩股網飆派社團 https://www.wantgoo.com/Club/Promotion/Index?ClubId=9 | |||
| 加入軍團長FB粉絲團 ↓↓↓ 站在我的肩膀上學投資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5411780476214/?pnref=story | |||
| 覺得這篇對你有幫助的話,FB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