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階就是危牆
你問我看法--我絕對會說NO
(瞭解風險--就從位階篇 學起吧--- 基準戰法一書 自己去翻翻)
| 我是軍團長-- 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著有3本書(看圖抓飆股)/完成4年對帳單敢每月公布的 | |||
| 軍團長玩股網飆派社團 https://www.wantgoo.com/Club/Promotion/Index?ClubId=9 | |||
| 軍團長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5411780476214/?pnref=story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