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大家預期正好相反-又美歐 連2次大漲約4-5%
軍團長 一直提醒你--金融市場沒有一定的事--要提防利多出盡
留歐本來就是應該--不知在大漲反應甚麼
不留歐才是不正常吧
當出現系統風險--就是要嚴設停損點 (因為預期的好股票也會超跌)
當初說多等個1天-- 看來下周準備了空方奧義選股要來操作了
我們不會死多頭 或死空頭---盤勢的發展誰有利 打不過就加入它就對了
脫歐風暴---黑天鵝 預估下周會持續發酵
(明天上課還沒報名提醒你)--
https://www.wantgoo.com/eLearn/Video/CourseContent?ID=374
軍團長 - 十全奧義應用班(轉折進擊術+贏家選股技巧)
| 我是軍團長-- 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著有3本書(看圖抓飆股)/完成4年對帳單敢每月公布的 | |||
| 軍團長玩股網飆派社團 https://www.wantgoo.com/Club/Promotion/Index?ClubId=9 | |||
| 軍團長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5411780476214/?pnref=story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